县人大副主任许军一行到万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6:57:02



    万安法院网讯  9月3日上午,万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军一行到万安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重点调研万安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龙小毛汇报了万安县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情况。近年来,该院牢固树立“人人、案案、事事都是环境、都是窗口、都是形象”理念,进一步找准法院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发力点,深入开展“进企业解民忧”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强化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干警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双提升工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活动紧密结合,全面提高干警司法服务意识;通过加强审判管理、实施案件繁简分流、开展纠纷多元化解、“智慧法院”建设等一系列改革措施,提升审判质效;依法打击犯罪,化解民商事纠纷,发挥司法裁判的规范、引导和保障功能,推动形成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规则,服务和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法治宣传,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氛围。

    许军对万安县法院近年来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做到更细更实,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司法温暖,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