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人民法院举行新老院长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13 15:47:32



    万安法院网讯  8月10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举行新老院长工作交接仪式。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鑫出席会议,万安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星宣读了关于龙小毛、贺佩珍同志的任命文件。

    新任院长候选人龙小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对他的培养和信任,感谢贺佩珍同志及全体干警在各项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打下的良好基础,接过万安法院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的正确指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承担起班长的职责与使命,与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统一思想、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共同为万安发展做出新贡献。

    贺佩珍同志简要回顾了四年来在万安法院的工作历程,并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对任职期间班子成员、全体干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万安法院在龙小毛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鑫书记对县法院工作取得了充分的肯定,对龙小毛同志加入万安县政法队伍表示非常欢迎,希望全体干警今后在龙小毛同志的领导下能统一思想、锐意进取,共创新的辉煌。

    最后,刘星副院长对贺佩珍同志在万安法院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龙小毛同志领导下的万安法院工作寄予厚望,要求新的党组班子和全体干警要讲政治、讲团结、重实干,强化政治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审执主业,在扫黑除恶、两个“一站式”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积极作为,奋力开创万安法院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