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勇拼搏”:万安法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01 12:02:25





    万安法院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7月1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在院内举行庆“七一”拔河比赛,全院干警参加了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采取三场两胜的赛制,在啦啦队“加油、必胜!”的鼓舞声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双方都毫不示弱,铆足干劲往后拉,队员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把力量拧成一股绳,嘴里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你来我往,热闹非凡。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拔河比赛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为女子优胜组和男子优胜组颁奖。通过举行拔河比赛,使干警们在工作紧张之余进行了体育锻炼,不仅缓解了干警们的工作压力,而且展现了万安法院干警团结互助、坚持不懈的优良作风,增强了干警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