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谈心 万安法院召开外地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6:33:23



    万安法院网讯  近日,为切实加强干警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及时掌握干警思想动态,促进青年干警成长、成才,万安县人民法院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召开外地干警谈心交心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主持,20余位外地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曾春明首先感谢外地干警对万安法院各项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奉献,同时真诚鼓励与会干警畅所欲言,多提困难和建议。在场的每一位外地干警都敞开心扉、袒露心声,从工作到生活无所不谈,座谈会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氛围。对于干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曾春明都一一进行解答,并做好记录。曾春明表示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外地干警的关爱和帮助,提升外地干警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最后,曾春明对外地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万安法院当成自己的家,要有集体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上有大局观念,团结协作,担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为万安法院各项工作进位提升而不懈努力。二是要勤学本领,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向先进看齐,多请教、多交流,加快成长成才的步伐,积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作风纪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牢守住司法廉洁底线,强化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政治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