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万安法院积极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2:09:19





    万安法院网讯  为加大打击毒品犯罪的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增强辨毒、识毒的能力,强化全民禁毒的理念。6月24日,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临近之际,万安县人民法院联合万安县公安局、万安县人民检察院来到云龙财富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精心制作的数十种仿真毒品以及禁毒宣传板,并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播放禁毒典型案例视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法律法规,预防毒品犯罪。法院干警通过向前来观看的青少年和过往群众讲解“认识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以及“禁毒的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自觉抵制毒品,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做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