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0:12:27



    万安法院网讯  6月23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就前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小结,并组织学习了近期省、市、县有关队伍违纪案例通报,对全体干警进行警示教育。

    会上,贺佩珍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贺佩珍指出,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贺佩珍结合当前万安法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提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按照工作方案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院干警要重学省、市、县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文件、方案,严格执行好每一项工作要求,落实好每一个阶段的每一个步骤。二是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高标准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以更主动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投身于队伍教育整顿,带头学理论、带头自查自纠、带头进行整改,做队伍教育整顿的排头兵。三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解决法院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干警要围绕“四查四纠”,主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刀刃向内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效果,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抓好整改,务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五是强责任,勇担当,促进工作提升进位。全体干警要将教育整顿效果持续转化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标准和动力,促进我院司法审判各项工作进位提升、更富成效。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