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示警:万安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6:13:20



    万安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6月18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以张坚案为典型,提醒全体干警要从典型案例中举一反三、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带头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

    最后,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拍蝇惩贪》,教育片通过对发生在全国范围内的一系列“小官巨腐”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进一步告诫基层党员干部要把纪律挺到前面,做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干警们观看完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时刻提醒自己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