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佩珍主持召开九斗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集中行动15天活动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9:48



    万安法院网讯  5月18日晚7点,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九斗村大村长贺佩珍在枧头镇九斗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集中行动15天活动布置会。镇驻村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以及法院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万安法院扶贫工作分管领导肖良玉组织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并围绕下一步工作“做什么”展开讲解;镇驻村领导钟小明对整改集中行动进行了业务培训,围绕“排查什么、怎么排查、排查出问题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村委党支部书记蔡玖华对九斗村近年来扶贫工作成效、村情进行了介绍。

    最后,贺佩珍对此次行动进行了工作强调,提出了对整改集中行动的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委集中攻坚15天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问题清单,逐一抓好各项帮扶工作的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顺利完成集中行动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