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17:31:47



    万安法院网讯  3月13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入额法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近期全院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毫不放松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措施。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但我们仍然不能松懈。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继续做好责任网格小区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院机关与法庭疫情防控措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科学部署,精心规划,统筹谋划审判执行工作。贺佩珍从“明任务、强措施、严管理”三方面 要求,各部门、各员额法官要在做好防控的同时,紧盯审判执行工作主业,针对去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补短板促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审判执行任务;抓紧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全方位推动“两个一站式”建设,依托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诉讼体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诉讼服务的需求;要强化落实责任一刻不放松,多错并举努力推进“双提升”工作;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体帮扶干部必须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从严治院和从严管警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思想政治建设、司法能力建设、司法作风建设等方面,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