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疫情期间调解“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2-25 15:22:34



    万安法院网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万安县人民法院经过多次电话沟通后现场成功调解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据悉,被告郭某培从2016年下半年起,以其种植百合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分八次向原告曾某洪借款共695796元,且以上八笔借款被告均向原告出具了借条。后原告多次向去被告住处要求归还全部借款本金及利息,但被告只还了14000元,至今仍有681796元及利息约377690元共计1059486元未还清,原告遂起诉到法院。  

    在现场调解前,承办法官通过电话询问了当事人的身体状况等相关情况,并告知当事人调解时要佩戴好口罩等相关事宜。进入法院时,法警也对当事人进行了体温检测,在确保当事人身体无异常的情况下进行了调解。此案件在经过承办法官一周电话、微信的耐心沟通后,引导、促成了双方形成共识,最终在现场达成了调解协议,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画上圆满句号。 

    万安法院在做好各种防护措施的同时,始终努力维护司法权威,以实干求实效,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克服疫情给审判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