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09:59:47


    万安法院网讯  1月16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出席会议并代表院党组作总结报告,县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晖、组员李特到会指导,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主持。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全面客观总结了万安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贺佩珍指出,自去年9月初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以来,在县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万安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法院工作始终,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级性成果。并对下一步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法院工作。二是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持续巩固整改工作效果。三是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法院工作的全过程,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贺佩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是暂告一段落,今后还将形成制度,要把在前期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转化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万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县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晖充分肯定了万安法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希望万安法院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不懈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真正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源动力。二要坚持不懈推进问题整改。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不断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法宝,找准找实持续深化整改的重点和方向,着力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三要善始善终抓好制度建设。要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确保把主题教育高的标准、严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实现自我革命常态化、服务人民常态化、担当作为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持续提升,始终以斗争精神撑起“答好‘时代之问’、感恩奋进谱新篇”的使命担当,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实干之风的践行者,永远走在奋进新时代的前列,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