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提不足、振精神:万安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0:07:32




万安法院网讯 2020年1月13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全面总结梳理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为布局谋划2020年度工作打好基础。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年度工作内容,以PPT的形式将2019年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2020年工作打算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出来。工作总结中,既有体现工作成果的详细数字和直观图表,又有展示各部门干警工作风采的文字和图片,既简洁明了,又直观生动。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部门汇报情况,尤其对PPT汇报的制作情况、部门负责人的现场汇报表现等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一年来法院干警共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刘觉指出,这次各部门PPT年度汇报比以往在质量上有提升,PPT制作精美、深入全面、总结到位,不仅展示了工作成绩,也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刘觉表示,全院干警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仅要找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要在实践中积极改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推动万安法院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