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执行暖人心 申请执行人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9-12-16 16:41:15




    万安法院网讯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12月16日上午,申请执行人钟某连的委托人罗某烈来到万安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执行法官手中。

    据悉,这是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经法院依法判决,由被告何某文赔偿68722.5元,被告陈某翔赔偿142978元,被告李某文赔偿35744.5元。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其义务,钟某连迫于无奈向法院申请执行。

    受理该执行案件后,万安法院立刻向三位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文书,对被执行人讲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利害关系,希望他们尽快履行义务,但被执行人李某文仍拒绝履行。鉴于此,万安法院对被执行人李某文采取了拘留措施、实施了搜查令。与此同时,万安法院向多家银行发出了协助查询存款通知书。随后,执行法官又多次与申请执行人联系,并去到申请执行人家中与其沟通交流,了解到申请执行人残疾之后生活非常困苦,还为其申请了司法救助。

    最终,经过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被执行人已全部履行完毕。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