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21:03:49



    万安法院网讯  12月6日下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宽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康宽梁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按照支部选举程序和规则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曾春明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保持和发扬我院党建工作的先进作风和优良传统,落实领导责任,不断推进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坚决推行“以党建促审判”“以党建带队建”的工作准则,不断将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等业务工作相结合,促进审判工作更上新台阶;扎实做好基层各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万安法院党建工作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