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16:15:06


    万安法院网讯  11月12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贺佩珍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会议公报》,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上级法院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全面部署,关乎全局、着眼长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使全会精神在万安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聚焦当前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法院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和群众满意度,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三是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大力推进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切实提升解决纠纷和诉讼服务能力水平,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加强司法作风建设,塑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法官队伍,为审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思想、能力保障。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