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1:44:01



    万安法院网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万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晖、成员肖贤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贺佩珍带头发言、带头剖析,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情况做了客观总结,既实事求是回答有没有问题,又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随后,其他院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检视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提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

    贺佩珍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领导干部主动检视修正、完善自我、促进法院发展的重要措施。大家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好此次专题会议的成果,以实际行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