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2:04



    万安法院网讯  10月28日晚,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会议并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该院班子成员依次就各自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交流,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该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员额法官聆听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该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围绕多元纠纷解决机制、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增进群众满意度、推进扫黑除恶、助力脱贫攻坚、加强基层人民法庭规范化建设、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改进法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等调研课题依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与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改进举措和硬招实招。

    贺佩珍在会上强调,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成果分享会,也是学习交流会,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深入一线走访调研,精准把脉问诊,广泛听取意见,调研报告紧扣工作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主题鲜明,问题具体,措施明确。下一步,要加强成果转化,促进落地见效,对已经成熟的调研成果及时上升为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中去,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