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上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9-10-29 14:55:11




    万安法院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以《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担当作为——奋力推进万安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该院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李特同志到会指导,该院全体干警包括聘任制工作人员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贺佩珍按照“四个讲清”要求,从深刻领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及人民法院的初心使命谈体会;从准确把握万安法院审判质效及队伍建设与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关系找差距;从目前万安法院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担使命,深刻阐释了如何在新时代下正确把握初心使命、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激励干警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新时代万安法院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

    贺佩珍表示,作为一名法官我们至少要具备:1、坚定的政治品格。2、尊崇法律。3、崇高的职业品质。4、专业的职业素养。5、社会责任感。6、一颗善良的心、敬畏的心、纯粹的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士气,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勇气,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贺佩珍结合自己的感悟和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人民法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牢记使命、服务大局,为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三是要立足审判职能,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全面从严治警,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