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调研组一行到万安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17:18:26




    万安法院网讯  10月9日,市中院调研组郭信浩一行来到万安县人民法院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多元化解纠纷工作以及网上立案和跨域立案的推进情况进行走访调研,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万安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速裁庭,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功能完善、区块设置、信息化运用、便民服务、网上立案和跨越立案等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立案庭全体成员及审判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此次座谈还邀请了三位人民陪审员参与。会上,首先由该院立案庭庭长全面汇报了该院诉讼服务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信浩对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现代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还专门询问和听取了参会人员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的意见与建议。郭信浩表示,吉安市两级法院要坚持创新工作理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上、网上立案、跨域立案、“一站式”便民服务、多元化解上要立足现有工作环境,有效整合、科学调配社会矛盾化解资源,让老百姓能够直接、便捷、顺畅解决纠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