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讲纪律:万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8:46



    万安法院网讯  国庆佳节将至,又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到来之前,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国庆假日期间作风建设的文件要求,9月30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春明首先介绍了近期进入万安法院工作的新成员,包括4名新录用的省考公务员以及若干聘用制书记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就国庆假期值班备勤做了安排部署:一、加强信访维稳安保。对假期前来咨询案件的当事人要积极答疑解惑,尽量化解矛盾,妥善处理群众来访。二、加大内部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关好水电,办公文件要妥善保存,车辆要在指定位置摆放,假期外出执行要按相关规定申请用车。三、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表备勤。不得迟到、早退、缺岗或中途离岗,做好值班记录,值班电话保持畅通,值班人员每天下午6点要将值班情况报中院和县委。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就国庆假期作风建设做了进一步强调:节假日期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纪律。坚决杜绝公车私用、大吃大喝、收送节礼、出入私人会所等“四风”问题;加强内部安全检查和防范,消除安全隐患,妥善保管案卷、涉密文件、档案、车辆等;严格规范执法,因办案需要使用公车时要注意着装以及程序要求;放假期间全院干警应保持24小时手机通讯畅通,以便调度。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