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探寻先烈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2:16





      9月25日,万安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赴罗塘乡康克清故居、万安暴动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革命教育,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与使命。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干警踏入康克清故居。一幅幅珍贵图片资料、一件件历史的物件,充分展现了康大姐追求革命真理、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中国妇女运动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她始终保持着质朴大方、和蔼和亲的形象,在6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兢兢业业,孜孜追求,奋进不息。她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坚定不移。

    随后,干警们前往万安暴动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万安暴动” 是全国最早的几个著名的暴动之一,万安暴动的胜利,建立了江西首个县级苏维埃政权——万安县苏维埃政府。万安暴动行动委员会旧址再现了革命先辈的抗战壮举。看到此情此景,在场的党员干警无不为万安革命斗争精神所打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初心、增强了使命担当。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与使命,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绘就新时代万安美好画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