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1:08:36



    万安法院网讯  9月27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深入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收获体会、查摆自身问题。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学习,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贺佩珍首先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了对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和学习心得。贺佩珍表示,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和法院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围绕“担当与作为”,贺佩珍谈了自己的认识:人民法院作为政治机关,承担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任务。新时代,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有着更强烈的向往,对于公平正义有着更强烈的渴求。履行好这份职责,不负群众期待,尤其需要我们主动担当作为,自我加压,敢于负责,真抓实干,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担起该担的责任,干好该干的事业。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相继围绕集中研讨的主题,结合该院审判工作实际及个人思想和工作进行了研讨。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明确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措施,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该院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把初心使命落实为具体行动,以主动担当作为的更新姿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立足岗位职责,积极谋事干事,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共同开创万安法院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万安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