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1:19



    万安法院网讯 9月17日上午,万安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就落实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组长刘学晖对该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重点举措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全体干警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市、县委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在审判执行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法院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举措。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高效开展。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实事求是,检视问题要较真碰硬,整改落实要狠抓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实效。做到统筹有力抓组织领导,引导有力抓舆论宣传,措施有力抓作风整治。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对标对表,把握总体要求,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担当实干,围绕具体目标,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精心组织,紧扣突出特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开展;要精准施策,做好融合文章,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瞄准靶向,严抓作风整治,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