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听民声聚民意

  发布时间:2019-08-20 11:35:02




    万安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8月20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在政治部主任曾春明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省人大代表,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贺佩珍先后走访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影秋及省人大代表、江西省一江秋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贺佩珍就胡影秋主任关注的问题民间借贷及非法集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并听取胡主任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回应了陈云代表对法院司法拍卖工作的意见。

    近三年来,万安县法院先后荣获“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 审判工作先进单位”“ 创建‘群众满意人民法院’先进单位”“结案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窑头人民法庭、涧田人民法庭分别获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集体嘉奖”、“优秀人民法庭”荣誉称号。胡影秋主任及陈云代表对万安法院近年来坚持能动司法,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为构建和谐万安、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全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尤其是对万安法院2019年上半年群众满意度位居全省第六位、全市第一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都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