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17:28:43



    万安法院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全体干警听党话、跟党走, 万安县人民法院在7月26日上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增进群众满意度、推进扫黑除恶、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舆论导向,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精神,为争取一流工作业绩提供精神动力;要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落实党员“三会一课”制度,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干警公正司法意识、提高为民司法工作能力和水平;要重点围绕“四风”问题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强化互动交流。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第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本次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统筹开展好各项教育活动;第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灵活多样地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第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在教育活动过程中及时发现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树立典型标杆作用。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向全院干警分享了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并推荐了《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与《我的单位观》两篇文章,将文章中的重要内容做了简短概括,为我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是万安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开端。之后该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贯彻落实各项活动开展,全力打造万安法院新名片,谱写公正司法、为民司法新篇章!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