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誓言 奋发前行:万安法院举行第三批新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26 11:46:28




    万安法院网讯 7月26日,万安法院举行第三批新入额法官的宣誓仪式,3名新增补的员额法官身着法袍,在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宽梁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神圣而庄严的承诺在会议室内回响。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代表院党组对新入额法官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要牢记这个光荣的时刻,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牢记今天庄严的承诺,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审判权力,让宪法法律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加强学习、办好案件、廉洁奉公,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宪法法律、无愧于时代的共和国人民法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