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4:50:25




    万安法院网讯  6月20日,万安县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主题教育。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高陂人民法庭,一同参观了高陂法庭立案中心、审判庭、调解室、党员活动室。近几年,高陂法庭紧紧围绕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服务司法管理,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双达标法庭”,法庭内外面貌得到了极大地改善,让全体老干部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在高陂法庭党员活动室,万安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曾春明组织召开了一次专题座谈会上,几位老党员干部再聚首,大家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对如何做好法院各项工作及开展退休老干部党员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之后,老干部们还兴致勃勃地到田北画村进行了参观。展厅内,一幅幅书画大作,给各位老干部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一直以来,万安法院高度关心离退休干部,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老干部活动,增进老干部们的情感交流,促进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