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短板、补不足:万安法院召开院务会总结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10:21:22



    万安法院网讯  6月14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院务会,回顾今年以来工作情况,调度和安排下半年具体工作。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今年工作任务及争创目标任务,汇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及不足之处,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安排。各分管院领导就具体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谋划部署。

    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围绕“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安保工作。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工作,落实信访立案责任制,加强舆情监控和引导;二是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成果上再巩固,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形成执行工作长效机制;三是在专项斗争开展上再聚责,推动扫黑除恶纵深发展;四是提高审判质效,在执法办案上再发力,实现审判质效稳中有进,各项指标要达到省高院要求;五是扎实做好满意度工作,法庭“双达标”工作和扶贫工作;六是全面从严治岗、从严治院、从严管理,着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