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0 16:29:21




    万安法院网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6月10日,万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康克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警集体参观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康克清纪念馆。跟着讲解员的脚步,看着一幅幅珍贵图片资料和实物,聆听着康克清同志的生平事迹,在场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紧接着,部分党员来到了万安县罗塘乡村背村“康克清故居”。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个个历史的物件,让党员干警们切身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重温了革命先辈那一段段轰轰烈烈的红色传奇。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绘就新时代万安美好画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