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19人涉恶案今日开庭

  发布时间:2019-05-14 16:51:59





    万安法院网讯“砰”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审判长宣布:“现在开庭”!

    5月14日,万安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由万安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以张某为首的19人涉恶案件,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院审理的涉案人数最多的一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局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近100人参加了旁听庭审。

    在庭审过程中,合议庭对19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法庭辩论,整个庭审环节有序进行。由于该案被告人较多,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万安县法院立足审判职能,按照“有黑必扫 有恶必除 有‘伞’必打 有腐必反 有乱必治 ”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犯罪的严惩力度,该起案件的公开审理,对群众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