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10:15:14



    万安法院网讯  5月10日,万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中心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全体干警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宣读了《万安县人民法院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曾春明对近期该院中层干部调整情况进行了宣布。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就近期重点中心工作予以了全面部署:一是全院干警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群众观念,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加快办案,着力提高审判质效,兼顾案件质量和效果;三是补齐短板,切实做好满意度测评、裁判文书上网、收转发E中心等重点工作;四是改进作风,树立良好院风院貌。全院干警要上紧作风发条,积极主动作为,遵守院规制度,树立全局观念,加大执行力度,确保满意度测评、法庭双达标、争先创优等重点中心工作奋力赶超、稳步向前,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