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0:55:43



    万安法院网讯 4月25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 “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为更好地落实 “双提升”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立足审执业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努力提高法院工作的亲和力和公信力。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曾春明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万安县人民法院关于提升公众安全感及群众满意度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强调全院干警要把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法院工作职能,坚持以人为本、多项举措为民服务,落实司法为民措施,加强法制宣传力度,提高司法公信力,同时强调将“双提升”工作纳入全年绩效考核重要内容。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全面分析当前形势,深刻查找问题不足,结合当前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实际情况,对下步工作有针对性的作了安排部署:“双提升”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全院干警要端正思想、提高服务,争取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要注重方法、合理解释,取得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要提高审判执行质效,获得广大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切实把“双提升”工作转化为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自觉行动,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认知法院工作、正确评价法院工作、主动支持法院工作。

    贺佩珍院长针对法院当前“双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对“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大力度,全面落实“双提升”工作要求措施,做到办案质量要高,办案进度要快,服务态度要好,严格遵守办案纪律;三是严格奖惩,不折不扣落实绩效考核方案;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拉近法院与群众的距离,让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媒体的全面监督,最终要让广大人民群众最大限度地了解法院工作、理解法院工作、认可法院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