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法警支队一行到万安法院调研指导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16:43:29





    万安法院网讯  4月17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黄俊凯、政委何淡良一行到万安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察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曾春明及全体法警参加了座谈会议。

    黄俊凯等人实地察看了万安法院法警值班保卫岗、诉讼服务中心、羁押室、装备室等重要场所,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万安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李春晓全面汇报了该院司法警察警务保障工作基本情况。黄俊凯一行对该院庭审警务保障工作及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实法警队伍,保障警力;二是加强学习,强化实战演练,规范执法,多组织学习“三规则一细则”;三是加强“六专四室”设施建设,进一步规范日常警务工作,切实提升司法警察服务保障审判执行能力。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