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脚踏实地 --万安法院召开青年干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08:20:55



    万安法院网讯  4月1日下午,万安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全面了解青年干警工作现状,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激励青年干警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提高司法服务能力。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曾春明主持,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曾春明首先对青年干警为万安法院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同时,厘清了少数青年干警在思想认识上的误区,指明了青年干警成长的方向,寄语全院青年干警要敢于担当、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提升格局、坚定信念、持之以恒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万安法院的司法审判事业发光发热。并提出青年干警是法院最具朝气的群体,是法院发展的生力军,青年干警们要学会学习,学做人、学做事,学做学问。要保持谦逊的态度,积极钻研,开拓思想,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学以致用。希望青年干警们要不断完善自己,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法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参会青年干警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工作感悟以及奋斗目标;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个人的成长历程和对工作的展望;就万安法院工作的长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干警们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为青年干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做到有理想、有抱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