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审播报】万安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发布时间:2019-03-28 10:44:22





    万安法院网讯  “咚!”,一声清脆的法槌声敲响。3月27日上午9时,万安县人民法院在第三审判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罗某鹏、谢某祥、刘某平、刘某胜寻衅滋事罪一案。该案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院审理的又一起涉恶犯罪案件。本次庭审,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被告人家属、社会群众近100人到场参加旁听。

    考虑到本案社会影响大、证据材料较多、审理时间较长,为保证法庭顺利、不间断审理,庭审前,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通过了刑事庭及法警大队制定的庭审预案和警务保障方案,为庭审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庭审中,合议庭对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当庭进行了举证质证,庭审过程规范有序,充分保障被告人的诉讼权利。针对案件事实认定的关键问题,合议庭对被告人、证人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发问,并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和被告人最后陈述,切实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整个庭审从上午9时持续到下午17时,历时8个小时。鉴于本案案情重大,合议庭评议后决定,本案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