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15:59:48






    万安法院网讯  3月27日上午8时,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下,万安县人民法院联合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共二十个单位在万安汽车站广场集中开展“扫除黑恶势力 提升公众安全感”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鑫等县级领导莅临现场观看了活动。

    活动现场,万安法院摆放了法院民事、刑事、执行等工作情况展板让群众了解法院工作;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万安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万安法院致广大群众的一封公开信、民事诉讼指南、刑事诉讼指南、执行程序等法律宣传资料,就群众关心的民事借贷纠纷案件、婚姻案件、执行程序等问题提供正确实用的法律指导,夯实构建平安万安、法治万安的群众基础,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活动,万安法院共发宣传手册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