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万安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11:28:36



    万安法院网讯  2019年3月24日下午,市委扫黑除恶督导组到万安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及部分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通过听取该院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和工作资料、抽查部分干警进行问卷调查等方式督查该院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该院的工作台账资料完整、学习宣传氛围浓厚等表示充分肯定。

    该院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活动以来,坚持扫黑除恶与审判执行工作等统筹结合。通过动员学习、推进学习、举行扫黑除恶知识考试等方式逐步把此项专项行动引向深入,引向纵深发展,提高干警防控风险能力、法律法规的适用能力、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宣传引导的能力、信息化应用的能力、充分展现该院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

    此次督查激励了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该院表示,一要继续加强对涉黑恶刑事案件的线索排查;二要严格依照上级文件精神,做好黑恶犯罪案件审判的工作;三要建立与同级组织部门、纪委、检察院、公安等部门的联系机制;四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工作实效,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