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别样的“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9-03-12 20:25:53





    万安法院网讯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组织活力,3月12日,万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前往泰和县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了马家洲集中营,马家洲集中营陈列馆内,留下了许多曾被关押这里的烈士在狱中相互鼓励写下的诗文。这些诗文,透露着老一辈的革命烈士对革命事业的忠贞不屈以及对革命即将胜利的信心。整个参观过程庄严肃穆,革命烈士们的革命英雄主义事迹和英勇献身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还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保持入党的初心。

    此次开展户外党员活动,万安法院党员干警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党员活动日”。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接受传统革命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担当实干,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