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1:18:45



    万安法院网讯  3月7日下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推进。该院全体干警包括聘任制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出席会议并作出指示。

    会上, 该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庭分管领导、院扫黑办主任肖良玉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总结了万安法院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肖良玉就2019年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突出重点宣传,加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力度;四是要聚焦审判职能,坚守法治底线,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审理力度,加快办案流程,提升审判质效。

    贺佩珍院长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2019年的重点工作,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严格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学习,全院干警要做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应知应会;二是严格遵规守纪,做好保密工作,决不允许打听案情;三是切实履行好审判职能,依法从快审理涉黑恶犯罪案件,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四是有效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万安效应”,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

    最后,该院全体干警签署了“万安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承诺书”,并一致表示将立足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开展工作,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共同努力、齐抓共管,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