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公开审理县纪委监委留置第一案

  发布时间:2019-02-22 15:24:16




    2月22日上午9时,万安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周敏、应虹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该案系万安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办理留置的第一案,县纪委、监察委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被告人亲属等60余人到庭旁听了该案的审理。

    庭审中,合议庭成员严格依法行使庭审职权,认真倾听控辩双方意见,整个庭审过程井然有序。审判长依法询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公证人、辩护人的意见。公诉人与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围绕犯罪事实以及量刑情节等焦点环节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权利。

    “在牢里的120多天里,我每天都在悔过当中,我深知对不起党和国家对我的信任,对不起自己的家人。犯了错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我真心认罪,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机会,就好比一场球赛,我在上半场犯了错误,我一定认真悔改,积极表现,力争在下半场取得认可。”被告人应虹在被告席上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因本案案情重大复杂,根据合议庭合议,决定对该案择期宣判。

    庭审结束后,县纪委监察委干部韩道域表示:此次庭审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作为国家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头,严于律己,严守法律底线,远离职务犯罪,珍惜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