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学习的路上从未止步

  发布时间:2019-02-18 08:37:28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自“学习强国”平台之后,似乎已经成为万安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万安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率,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工作力度,让更多的人使用上,并且学习,其内容包含政治、经济、文化、党史、社会、科技、国际等多方面,还有学习积分,还可以一起答题,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学习心得,这个平台提供的资源开阔了所有人的学习视野,在党员干警的带动下,非党员也主动下载学习了。

    近年来,万安法院始终紧扣为大局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审判工作服务工作主题,紧贴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紧贴审判工作的需求和热点问题,做到工作之前谋划宣传、工作之中调研宣传、工作之后跟上宣传,使审判活动与信息宣传工作合声合拍,同步推进,确保了信息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对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好经典以及好事例,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调研,及时总结,力求以最快、最活的方式,以生动鲜活、真实感人的事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进行广泛提炼、加工和宣传,充分发挥信息宣传职能,全面展现各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示工作成就,以良好的效果,赢得领导的支持与肯定,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与认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