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神聚力 :万安法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9-01-21 17:09:38




    万安县法院网讯  1月21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做专题辅导,示范带动全院政治学习新热潮,引导全院干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贺佩珍通过图、表、文用PPT形式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时代特征、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重点对“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并结合新时代万安法院促进社会公平正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贺佩珍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的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平正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时代特征和实践要求,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院干警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全面、生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此外,该院还举办了为期3天的专题研讨班,通过干警自学及支部集体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进行专题授课 。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