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怕、慢、假、庸、散”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1:32:33



    万安法院网讯  9月10日下午,万安法院召开“怕、慢、假、庸、散”作风建设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包括聘任制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社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县纪委《转发市纪委<市纪委关于我市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县纪委《转发<市纪委关于我市查处的3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陈社生表示,希望全体干警思想上有个警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等制度,推动法院工作整体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曾春明向大家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万安县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市政法委《关于对万安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查和纪律作风巡查的通知》、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暨环境重点问题整改攻坚周动员大会会风会纪督查情况的通报》。

    曾春明就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深刻查摆我院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以良好的作风助推审判质效提升。一是做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坚定信念,千方百计抓好工作落实,思想方法与工作理念与时俱进。二是做到勤政为民、提质提效。提高案件质量和效率,杜绝案件久拖未结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杜绝裁判文书瑕疵,杜绝超审限办案。开展好案件回访工作,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做到唯真求实、抓铁有痕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有限的精力集中到实干上,在谋实做实上下功夫。四是做到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始终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及业务水平。五是做到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 把纪律挺在前面,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司法为民,维护法院良好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