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成立法院文化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1-08-08 10:17:01



    万安法院网讯 8月5日上午,在一片欢庆而又热烈的气氛中,江西省万安县人民法院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该院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

    万安法院文化研究会是该院自发成立的一个社会团体组织,由十六名年轻法官自愿参加,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加强法院学术研究、促进法院文化建设,同时打造万安法院文化品牌。

    成立大会会上,院党组书记、理事会名誉会长艾菊香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指出,全体会员要端正思想,树立信心,要以研究会为平台,积极写稿,相互交流,要拓展视野,积累经验,同时承诺该院将在物质装备上对研究会给予优先保障,每名会员将由该院提供一台笔记本电脑和数码相机,在规定媒体上发表文章的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大会还同意并通过了《万安县法院文化研究会章程》,成立了研究会组织机构,选举并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誉会长等,对组织机构人员、会员的职责和权利义务等分别作了规定。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