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海杰一行到万安法院督导执行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1 17:35:01



    万安法院网讯  7月31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海杰携执行局政委、法警支队支队长黄俊凯一行来到万安县人民法院,就执行第三方评估工作开展督导。

    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对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等进行了客观真实、事实求是的汇报。特别强调我院执行结案平均用时、执行完毕案件结案平均用时两项数据指标排位较后,而实际执结率、执行完毕率、恢复执行案件执行完毕率、恢复执行案件实际执行到位率有较大提升。并要求在接下来的10天内重点做好案卷补录工作、加快办案工作、按照指标体系分列细化工作台账、自评报告、会议记录等具体工作。

    按照第三方评估指标梳理及相关得分途径方法介绍的具体要求,万安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小丽详细了解万安法院执行工作具体情况,即对各项指标评估分值进行自评,对标对本梳理到位。

    彭海杰充分肯定了万安法院执行工作近期取得的成绩,并对万安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工作,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积极谋划工作举措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投入行动,全面加快迎查步伐,以备战状态积极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二是积极部署,压实责任。务必由党组书记、院长亲自部署,执行局长带队落实,逐项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迎检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理解吃透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确保思路清晰、办法靠谱,用足、用好执行力量,以优异的执行工作质效,力争在此次评估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