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定制“失信彩铃”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8-07-26 15:23:45


    万安法院网讯  “您所拨打的手机实名登记机主已被万安县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敦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为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万安法院创新执行工作举措,与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三大通讯运营商合作,对“老赖”设置专属“失信彩铃”,以通讯限制的方式压缩“老赖”生存空间,倒逼其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经万安法院核定,首批98名失信被执行人“享受”了此专属“特定服务”。  

    失信彩铃为强制性通讯业务,一经被万安法院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交给三大运营商后,该实名登记机主的手机号码就将被强制启用失信彩铃服务。而别人在拨打该号码时会自动播放法院发布的失信铃声内容,且开通后,在生效期内,被执行人号码是不能销户、过户的。而唯一办法只有:已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由办案法官将其身份信息报送给运营商,解除设置专用彩铃。

    人民法院生效裁判是宪法和法律实施的具体体现,必须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自觉执行。诚信是立足之本,守法是做人底线。

    在此,万安法院再次严厉敦促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