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浩一行到万安法院调研“分调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16:09:44




    万安法院网讯  7月1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信浩一行来到万安法院调研“分调裁”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陪同。

    郭信浩等人实地察看了万安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速裁庭,了解了诉前调解、速裁、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首先由我院立案庭庭长全面汇报了我院“分调裁”工作基本情况。郭信浩对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现代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推进诉讼服务中心现代化建设和“分调裁”机制改革进行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郭信浩指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值班制度要常态化,借助外力强化调解工作,分流一批案件。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作重要讲话,贺佩珍表示我院将切实做好“分调裁”机制改革与诉调工作,积极构建科学高效的分流机制,充分挖掘潜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速裁团队,不断提升司法质效。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