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开启执行区域协同作战模式 攻克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07-10 10:28:17



    万安法院网讯  为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万安县人民法院直面困难,即时召开执行攻坚会,协同联动机制、整合执行力量部署执行攻坚工作,落实行动方案。

    会上,万安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小丽通报了近期该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清理终本案件及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方面工作存在的欠缺和短板以及具体工作要求和程序规定;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曾春明详细部署了区域执行工作方案及注意事项介绍。

    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强调,将着力解决执行难作为全院当前重点工作,全院实行区域划片协同作战执行模式,由执行局长王小丽、政工科长曾春明两位党组成员分别挂组销号未执结案件,抽调院机关干警直接参与此次区域协同执行战,集全院之力,保障执行攻坚的有效开展,强化执行攻坚,全力执结未结案件。用一个月的时间,专项行动重点突破,提升我院执行质效。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