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中院王小平一行到万安法院窑头法庭督导“全面双达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7 15:41:45





    万安法院网讯  6月27日,为迎接全省第一批“全面双达标”人民法庭、示范人民法庭的考核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市法院基层基础建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小平一行来到万安县人民法院窑头法庭现场督导法庭双达标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及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陪同督导。

    王小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法庭的整体外观结构、工作区功能布局、规范管理法庭信息化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了法庭当前软硬件设施的配备情况并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在查看完法庭的基本情况后,王小平在窑头法庭会议室召开了迎检碰头会,会上对照考核标准,从基础设施规范化、开庭办案科技化、诉讼服务便民化、文化建设特色化、驻庭生活庭院化、案件质效、法庭管理、司法服务以及党建工作逐项对我院法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贺佩珍表示,我院会认真协调各部门,保证人民法庭双达标、示范法庭的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王小平参观了法庭干警宿舍,关心基层干警的驻庭生活情况,让干警们感受到了上级法院浓浓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