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院吴刚一行督查万安法院执行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6 15:18:57



    6月26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县级审判员吴刚一行再次来到万安法院督查执行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工作在万安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进行。首先由万安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小丽详细介绍了近期执行局全力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清理终本案件、执行涉民生案件和新收执行案件及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   

    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执行举措,加强执行队伍管理,推进公正、廉洁执行。同时将继续举全院之力,强化执行攻坚,全力执结未结案件。

吴刚对万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工作,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积极谋划工作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万安法院要统一认识、精心部署,努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有所作为。同时要加强执行宣传力度,扩大影响,争取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    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中院一行还对万安法院执行案卷进行了抽样检查。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